Glory‖茔穸の秋

弹丸,方舟常驻人士,偶尔搞点别的。
专业无病呻吟写手,自我满足,词不达意,社恐晚期,但依旧对每条评论和私信心怀感激。
暂时去wland避难,如果老福特能停止自我阉割的话,这里终究是我同人创作的起点。
最近因为个人原因很少上老福特,有文挂了看不了或者其他问题可以加qq群1039545779

【全员/狛日】That Dragon(十五)

*【目录传送门】

*梗来源于飞驰的脑洞太太的全职龙

*超高校级的大家都是龙,至于创妹……你猜啊?

*标题暂时还没想好

*更新缓慢,文笔辣鸡,OOC不可避

*感谢您的宽容

——以上——

Part.15

空气一度停止了流动,只有粘稠的血在皮肤上滑动的声音好像要穿透鼓膜。人类少年瞳孔涣散,张着嘴却说不出一句话,喉咙深处滚动着破碎又压抑的音节。

连狛枝都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他看着日向呆滞地把少女无力垂落的身体平放在地上,沾满鲜血的手臂从胸口抽离时带出破损的器官碎片。

——不应该是这样!七海怎么会在这里?!

人类少年异色的瞳孔中映出少女苍白的脸庞,他看见那双失去神采的粉色眸子里,自己浑身浴血的模样。

——是你杀了她!你这个刽子手!是你杀了七海!

膝盖狠狠砸在地上,日向双手捂住脑袋,仰头发出受伤野兽般的哀嚎,染血的右手在脸上画出五道血污,那侧草绿色眸子中的世界变成一片惨红,赤色的瞳孔却渐渐看不到色彩,黑白的天地间好像有一只恶魔要挣脱桎梏。

爆裂的气浪以他为中心绽开,狛枝不得不压低身形来化解这恐怖的力道,扬起的沙尘遮蔽了绝大部分的视线,但他还是看到了——

“啊啦啦,日向君怎么发这么大火,谁惹你生气了吗?”

这个声音仿佛是泼在火堆上的热油,银龙少年甚至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到声音的主人发出痛苦的闷哼。

烟尘散去,魅魔已经被日向一爪刺穿了胸口,龙爪里还握着正在搏动的黑色心脏。

“江之岛盾子,你找死。”人类少年咬牙切齿地一字一顿,狰狞地表情和龙化的特征已经让他看起来更像是生于混沌的黄昏之龙。

江之岛双手掐住胸前鳞片倒竖的手臂,脸上非但没有恐惧,反而是疯狂的笑,眼中晦暗的漩涡孕育着最深重的绝望。她的肺叶也受了重创,断裂的肋骨把呼吸系统扎得千疮百孔,她说了最后五个字——

“日向创,将军。”

“不——”狛枝在魅魔如破风箱般癫狂的笑声中扑过来,粗暴地把她从日向的手臂上扯下来砸金地里,令人牙酸的骨骼断裂声清晰地传入两人耳中。江之岛像个关节折断的人偶那样被扔在地上,巨大的冲击力让地面寸寸龟裂,愉悦的神情最后凝固在她脸上。

狛枝听懂了她最后的宣告:“你们的希望,已经毁了。”

人类少年在暴怒之后似乎恢复了一丝理智,此时完全被银龙突如其来的暴力行径吓得呆立在原地。他沾满鲜血和碎肉的手悬停在半空,向对方探出一点又再次顿住,小心翼翼地开口:“狛枝,你怎么了?”

对方却好像根本没有回应他的打算,一种异样的愤怒和悲伤笼罩在那个过于单薄的身躯上,日向下意识地屏住呼吸,余光瞥见魅魔的尸体正一点点化作暗粉色的能量,不由分说地朝自己涌来。

那一刻他好像终于明白了什么,而银龙少年看过来的眼神中,无论如何也掩饰不住的恐惧让他胆战心惊。

“日向君,你听好——”狛枝开口了,颤抖的声音顺着空气传递过来,在灵魂边缘震颤,“你之前杀死的就是战刃骸,所以气息才没有一丝破绽。魅魔给她加上伪装,只是为了激怒你,让你在我来得及阻止之前对她出手。”

人类少年的呼吸变得粗重,他拧过僵硬的脖子往回看去,骤然缩紧的瞳孔映出影魔渐渐消散的尸体,那股能量的尽头也落在自己身上,阴冷的恶意如细密的针一般刺进皮肤,神经末梢都纠结着叫嚣起来。

“日向君,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狛枝凑近来抓住人类少年颤抖的双肩,十指深深掐进肉里,声音变得冷硬而镇定,“听清楚我说的每一个字,不要去想脑海里的画面,那只是混沌的诡计。”

日向不知所措地看着眼前的人,严肃的目光和话语让他下意识地点头,眼中交替闪烁着迷茫和痛苦,一瞬间在脑海里炸开的画面仿佛要撕裂他的神经。那样残忍地把每一帧绝望的画面鲜血淋漓地展现在眼前,包括每一个沉眠在潜意识的梦魇,和所有不允许被回忆起来的妄想。

他像溺水者在怒涛中攀上浮木一般死死攥住狛枝的手腕,表情狰狞可怖,咬紧的牙关只要有丝毫松懈就会吐出混沌的低语。他像赤身在冰天雪地中游荡的迷途者,温度从肢体末端飞快流失,烈火却紧接着灼烧上来,筋肉骨骼像火堆里带露的松枝那样劈啪作响。银龙少年的声音从耳边一直拉伸到天际,但却没一个音节踩在心脏搏动的节拍上。

“日向创!你都熬过了龙化改造,难道这么简单就屈服了吗?想想七海,她正在弹丸大陆等你回去!你要在这里认输吗?”狛枝声嘶力竭地吼着,双手却被一股巨力挣开,他向后摔在地上,红着眼角看人类少年把自己缩成一团,龙化的勾爪掀起覆盖在颈侧的鳞片,渗出的血染红了同样被撕碎的领口。

“啊啊啊啊啊——!”游离在天地间的混沌以日向为中心形成肉眼可见的巨大漩涡,他跪在地上,仰头发出高亢的龙吟,赤色的竖瞳像是要滴出血来,澎湃的能量冲上云霄,凝成晦暗的龙形。

新的混沌之主诞生了。

这一刻,所有黄昏之民尽皆臣服。

“江之岛用自己和影魔作为祭品,她要日向君毁灭秩序,毁灭他所珍视的一切。”强大的威压把力量尽失的银龙少年死死压在地上,他自言自语般道出魅魔真正的目的,用尽全身力气暴喝一声,“日向创!如果你输了,七海真的会死在你手里!”

——不,狛枝凪斗,难道你真的以为,只有七海才是我的逆鳞吗?

日向把龙化的双手深深插进地里,发出野兽般的咆哮:“我做不到——狛枝,杀了我,快杀了我!”

银龙少年所有伪装的镇定在这一刻支离破碎,他摇着头找了完美的借口:“不可能,我现在根本——”

然后他感觉到体内的魔力再次奔涌起来,龙化特征自动出现,原先恐怖的威压也被抵消了大半。

“我把混沌对你的压制解除了——”日向的语气越来越不稳定,地面似乎都承受不住他的力量,一时间地动山摇,“动手!我快控制不住了!”

“你他妈的混蛋!”

这大概是狛枝第一次爆粗口,他明明从来只说那种优雅又刻薄的词汇。

然后他扑了上去,像一道银色的闪电,划过风暴最猛烈的地方,在平静到没有一丝空气扰动的风眼中心,狠狠吻住日向的嘴唇。

——TBC——

*【后续传送门】

*被安利了小英雄,最近补番到虚脱,所以更新慢了……【你他妈】

*剧情到了最高潮,再一到两章就可以完结了【大概】

*之后打算搞一下小英雄的大三角,真好吃【广告出去】

*最后,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阿鱼一定会再接再厉!【怎么说得好像完结了一样】

评论(1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