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茔穸の秋

弹丸,方舟常驻人士,偶尔搞点别的。
专业无病呻吟写手,自我满足,词不达意,社恐晚期,但依旧对每条评论和私信心怀感激。
暂时去wland避难,如果老福特能停止自我阉割的话,这里终究是我同人创作的起点。
最近因为个人原因很少上老福特,有文挂了看不了或者其他问题可以加qq群1039545779

【弹丸】100fo点文

*不知不觉中,菜鸡阿鱼竟然这么快100fo了

*最近的产量自己还算满意,至少一直在持续创作,这也让我明白努力真的有回报

*cp依旧是神狛/狛日/日狛,三人也可,刀糖车不限,只要不怕我ooc【】

*点文会在弹丸龙完结之后写,写完点文会考虑开始搞小英雄【你怎么又打广告】,算是尝试一下新的cp类型

*如果不嫌弃

——以上——

评论(15)

热度(21)